鹽燈的顏色真的越紅越好嗎?小編為你解答!

鹽燈顏色真的越紅越好嗎?小編告訴你:當然不是囉!

顏色只是一種『最簡單』的辨別方式,主要還是以硬度、密度為主唷!越下層的鹽礦硬度、密度會越高,但並不是越地底的礦,顏色就一定很深!所以並不是顏色越深越紅就越好。

大自然在沉積的時候並不會很均勻,也會有礦物質卡在上層的礦脈,因此上層的礦脈也會有較深色的鹽礦,下層礦脈也會有較淺色的鹽礦,所以這點大家要分清楚喔!

『頂級白鹽』就是從深層的礦脈裡開採出來的,他與鴿血紅鹽是同一層,產量卻不到鴿血紅鹽的十分之一,顏色也不似鴿血紅鹽那般深紅,反而給人一種純淨潔白的感覺。

許多店家大部分都只用顏色在區分鹽燈的等級,把質地差的鹽礦說成好的,好的鹽礦說成差的,傻傻分不清楚,更不要說消費者有辦法可以分辨囉。

更多鹽燈知識詳細介紹
👉https://www.salt-king.com/faq/main.php?mt=1

鹽燈專家【鹽晶王】
本公司為巴基斯坦礦區直營《原礦原鹽、品質保障》

~歡迎洽詢~
☎ 電 話:02-22116488
☎ LINE@ID:@02-22116488

想要買鹽燈的朋友歡迎先到我們官網鹽燈Q&A了解更多
👉 https://www.salt-king.com/
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