鹽燈專家【鹽晶王】有著諸多美好愚意的貓頭鷹造型鹽燈~讓你送禮不再煩惱!!!

🦉貓頭鷹代表的愚意有很多種,不論是在日本、台灣甚至是印度都有屬於牠的意義在裡頭👈
像在中國,🦉貓頭鷹就被視為👹避邪的象徵,但在其他國家卻又有著不一樣的意思,好比說在印度,🦉貓頭鷹就被奉為財富女神吉祥天的同伴,因此想要招財💵的人可以買一顆貓頭鷹鹽燈回去擺放。

當然您也可以買來當作🎁贈禮贈送,送給那些平時對你照顧有加的人們,畢竟貓頭鷹還有一種說法就是帶來幸福的福鳥,您可以取這愚意來表示對對方的感謝🙇‍♀️,希望他們也可以幸福快樂💖 


我們所販售的造型鹽燈都是由原礦半手工磨製而成的,因此每顆鹽燈的尺寸、大小、顏色都會有所差異,若您會在意的話,歡迎來店挑選!

鹽燈專家【鹽晶王】
本公司為巴基斯坦礦區直營《原礦原鹽、品質保障》

~歡迎洽詢~
☎ 電 話:02-22116488
☎ LINE@ID:@02-22116488

想要買鹽燈的朋友歡迎先到我們官網鹽燈Q&A了解更多
👉 https://www.salt-king.com/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