鹽燈專家【鹽晶王】療癒系辦公桌商品!USB吉利蛋造型鹽燈,除了可以當作擺設外還能當作賀禮贈送唷!

🥚雞蛋是日常生活中最常吃到的食物,不但價格便宜👌,又有營養,拿來用作料理的變化度又高。

除此之外,他也代表著許多美好寓意,好比說將他贈送給將要結婚的親友💑,就有祝福對方家庭圓滿的意思,在🧨過年的時候贈送雞蛋,也有祝福主人💰財源滾滾而來之說,甚至還有保佑一家永遠健康💪的意義在裡頭唷。

若是再搭配鹽燈本來就有的特性,還可以達到除溼除臭的效果!小編覺得不管是自用還是送人都很合適!所以推薦給您們!!😘😘😘

USB吉利蛋造型鹽燈(紅)
👉 https://www.salt-king.com/buy/main_products.php?pid=1530

天然的鹽礦每顆顏色都會有所差異,若您在意的話也可以來門市選購喔!

鹽燈專家【鹽晶王】
本公司為巴基斯坦礦區直營《原礦原鹽、品質保障》

~歡迎洽詢~
☎ 電 話:02-22116488
☎ LINE@ID:@02-22116488

想要買鹽燈的朋友歡迎先到我們官網鹽燈Q&A了解更多
👉 https://www.salt-king.com/
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