鹽燈專家【鹽晶王】獨賣『鹽燈專用高品質彩變電線 』搭配獨特多晶元之LED變化上百種顏色,給你不一樣的鹽燈體驗。

鹽燈點久了,想不想來點不一樣的感覺呢?😘若您已經開始有這樣的想法,歡迎來我們店裡訂購『✨鹽燈專用高品質彩變電線✨』絕對可以達成您的心願!讓您在家也能感受開趴🥳的感覺!

『11色跳色變幻動態彩變模式』能讓鹽燈綻放出七彩🌈光芒!『256色循環漸變療癒彩變模式』可依照你的心情變換色彩🎨!同時又能保持鹽燈所需要溫度,讓鹽燈維持本來的功用與效果,這麼好康的東西當然不可以錯過的對吧!🤩

那麼要去哪裡訂購呢?不用擔心!小編已經幫你們把網址放在下面囉!
當然若是您和小編一樣不想等待,也可以直接來店裡購買唷!

順帶一提,本產品只適用於『10公斤以內』淺色之鹽礦唷!想要購買的朋友們不要搞錯了哇!😉

鹽燈專家【鹽晶王】
本公司為巴基斯坦礦區直營《原礦原鹽、品質保障》

~歡迎洽詢~
☎ 電 話:02-22116488
☎ LINE@ID:@02-22116488

想要買鹽燈的朋友歡迎先到我們官網鹽燈Q&A了解更多
👉 https://www.salt-king.com/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