鹽燈專家【鹽晶王】療癒系辦公桌商品!USB旺來造型鹽燈,讓你上班也能擁有小雀幸~

 鳳梨與閩來語的「旺來」同音,帶有興旺、富貴、好運到來的意思。

因此在華人社會中它是一種很吉祥的水果,不論是開幕活動、揭幕儀式、喬遷落成等,都會使用鳳梨形狀的剪綵,甚至在過年時也會有人買鳳梨來祭祀,求一個好運興旺。👍

所以鳳梨不論用在哪裡都有著很好的寓意,看您是想要招財,還是想求個吉利,都很推薦您們購入這款USB鳳梨造型鹽燈,況且他才小小一顆,既不佔空間又能美觀,擺放在電腦桌邊或者小櫃子上都很適合喔!🤗

或者您也可以將他作為療癒商品擺在辦公桌上面,上班時看著他心情也會很好唷! 

天然的鹽礦每顆顏色都會有所差異,若您在意的話也可以來店選購喔!

鹽燈專家【鹽晶王】
本公司為巴基斯坦礦區直營《原礦原鹽、品質保障》

~歡迎洽詢~
☎ 電 話:02-22116488
☎ LINE@ID:@02-22116488

想要買鹽燈的朋友歡迎先到我們官網鹽燈Q&A了解更多
👉 https://www.salt-king.com/


熱門文章